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平平

http://t.sina.com.cn/kouhei 微博求关注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0.03.21社团聚会  

2010-03-22 03:48:4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是圣殿每月一次的“月经”(误很大)

其实就是圣殿每月一次的社团聚会啦!

=V=然后超多人的说= =

好吧我什么都不说放图

2010.03.21社团聚会 - 吉冈晓平 - 吉冈晓平

2010.03.21社团聚会 - 吉冈晓平 - 吉冈晓平

2010.03.21社团聚会 - 吉冈晓平 - 吉冈晓平首先是我们一群人浩浩荡荡的从星城集中= =跑出去桌游那里。。2010.03.21社团聚会 - 吉冈晓平 - 吉冈晓平

我们很厉害的,过马路车都停下来。不敢开= =

2010.03.21社团聚会 - 吉冈晓平 - 吉冈晓平

我老爸帅不

2010.03.21社团聚会 - 吉冈晓平 - 吉冈晓平

看看春哥囧样。。。

 

2010.03.21社团聚会 - 吉冈晓平 - 吉冈晓平

然后我放我们在玩“恋爱层层叠”时候那些人的丑相。。。

2010.03.21社团聚会 - 吉冈晓平 - 吉冈晓平2010.03.21社团聚会 - 吉冈晓平 - 吉冈晓平

 

然后收档去吃饭的时候,吃完饭,玩了一下三国杀。就跟阿小权权一齐。走回家了TVT

然后沿路拍到很多我都觉得好正既相= =

2010.03.21社团聚会 - 吉冈晓平 - 吉冈晓平

2010.03.21社团聚会 - 吉冈晓平 - 吉冈晓平

2010.03.21社团聚会 - 吉冈晓平 - 吉冈晓平

 

朦胧就是美阿,,XDDDD。。。

然后期待下次聚会= =快点到来。今天很多人= =很开心呢= =哈哈。差不多44个人~~

= =今晚奖励自己!通宵看动漫~

报告完毕。

继续求包养

 

PS:附上大合照一张

2010.03.21社团聚会 - 吉冈晓平 - 吉冈晓平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3)| 评论(1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