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平平

http://t.sina.com.cn/kouhei 微博求关注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纯粹流水~  

2009-10-27 00:57:2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要养成写日志的好习惯阿= =

不过最近也比较忙= =

各位亲们不好意思了.我来更新了

事情一定要从信息时报讲起啦!

纯粹流水~ - 吉冈晓平 - 吉冈晓平纯粹流水~ - 吉冈晓平 - 吉冈晓平

 

纯粹流水~ - 吉冈晓平 - 吉冈晓平

纯粹流水~ - 吉冈晓平 - 吉冈晓平

 

纯粹流水~ - 吉冈晓平 - 吉冈晓平

 

采访的时候发生的事情实在是太多太搞笑啦.当众换衣服= =当众化妆.我想肯定雷死不少民工

不过貌似出来的效果也不错.那该死的鞋子阿.我恨我没穿鞋子去= = 我恨!!!

纯粹流水~ - 吉冈晓平 - 吉冈晓平

 

我总发现现在很多人都会拿我的一些小事来责怪我.不过我也没什么所谓.因为都看化了.

可能会招来别人的妒忌.我也觉得没什么所谓了.随便去吧.

 

然后就是= =

那次COSER聚会= = 具体日子我竟然忘记了天阿

 

纯粹流水~ - 吉冈晓平 - 吉冈晓平纯粹流水~ - 吉冈晓平 - 吉冈晓平

 

很有爱一次聚会= = 其实平时去漫展或者什么C影也是这一群人= =

哈哈.已经熟了熟了~

如果有钱的话以后希望可以多多参加这类型的聚会~

太好玩了.

纯粹流水~ - 吉冈晓平 - 吉冈晓平

 

然后就说一下最近的近况啦= =

哈哈.我决定要出兔女郎哦兔女郎~~

因为我已经跟同学们决定明天2月份的YACA漫展大闹一番

出凉宫12话里面 GOD KNOWS的环节= =

好吧.大家就期待我们的大闹一番吧

纯粹流水~ - 吉冈晓平 - 吉冈晓平

还有这个月的月底或者11月我会去光明广场参加兽耳萌娘比赛.如果大家有兴趣可以联系我一起去~

 

嘻嘻.日志我会努力坚持更新哦.这次比较流水而且是报告形式= =

下次不会了哦.

谢谢各位支持我的人

谢谢你们.希望你们能够继续的支持我

我会坚持自己的COS.坚持自己的风格.

纯粹流水~ - 吉冈晓平 - 吉冈晓平

 

= = 哈哈.我最近可能会录新歌.比赛曲目GOOD BYE DAYS是非录不可的= =

你们就给我期待吧哈哈纯粹流水~ - 吉冈晓平 - 吉冈晓平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9)| 评论(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